碎碎念。

  鲸舞  

重新翻了自己空间的留言板,随着时间线的不断前移,出场人物越来越多,自己的情绪也逐渐晴朗,然后瞬间掉落谷底。

我不知道十年之后的我会怎么看待这些时光,是否会有更加鲜活的记忆填补未来的盛夏和寒冬,是否会揣着更加坚毅的心头也不回的往前走,是否会像个孩子一样自由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情绪且心存善念,是否会和以前一样一路行走一路丢弃,是否会想起这个无比矫情的凌晨。

我不知道。

没有标准答案的答案,又岂能仅用是与非来概括。

但无论如何,谢谢你,谢谢你们,这么多年我念着的和念着我的你们。

有些事情我以为我已经放下了,已经不会再和自己这般努力的拉扯了,可还是会陷入无谓的自我嫌弃和谴责。而有些事,我以为我可能不会放下了,却在我未察觉的某个时刻成了我心里最松的那根弦。

各种突发事件只是为了自我检测。东拉西扯的聊过之后,我终于确定我走出来了,放下了。尽管我还是会偶尔想起你,但我清楚的知道,我怀念的只是当时当下的情境和你的选择,而不是你。

谢谢你的“好久不联系”。

因为你,我终于放下了你。

迟到了这么久,总算到了。

你好。

评论
© 鲸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