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碎念。

  鲸舞  

晚上和银子聊了聊。聊了聊各自的生活,和我们认识的人的生活。


不知道为什么,话题总是围绕着爱情。谁和谁在一起了,那谁和那谁结婚了,谁谁和谁谁分开了,谁谁不再喜欢谁谁了,谁谁还想念着谁谁。


不知道男孩子们之间会不会这样讨论。不知道过几年之后我还能不能顺利的融入这种谈话氛围中。不知道之后的自己会不会对自己现在的想法感到不可理喻。


室友说觉得我很佛,有种看淡红尘的感觉。我觉得她说的对,不,应该说太客气了。我这种从来不会主动找别人聊天说话的人从来对事不关己的消息反应慢一拍。这是淡漠。或许我生性凉薄寡淡。


常想着我这种人就应该从头到尾一个人,拥有自给自足的快乐。我给周围人的快乐并不比他们给自己的多。没有好看的皮囊,也没有有趣的灵魂,更没有有深度的思想。甚是寡淡无味。


无趣。


银子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开始疯狂喜欢一个演员小哥哥。不止她,所有人都不知道。他身上有我向往的品质,他身上有光。我好喜欢他。但我不知道我是因为真的喜欢而喜欢,还是为了逃避现实消磨时间而喜欢。就像我之前的所有感情一样,不知道是因为我喜欢而在一起还是因为他喜欢而在一起。我是不是很糟糕。


上次看了一篇演讲,说,不要因为自己办不到或者做不好的事情而自我怀疑,认为自己很糟糕,而是要想办法去解决这些事情。我觉得他说的对。可是我做不到。


叽叽歪歪的不知道说了些什么,不过很久没有这样写过自己的想法了,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以后可能还会有吧。


晚安。


评论
© 鲸舞 | Powered by LOFTER